化千风_kk

鸽子精本精:咕咕

一些杂七杂八的随笔

JK\

你是高高在上的神明

旧日的支配者

小提琴拉响那刻

昭示着时代的风云变幻

我是尘埃中的信徒

就把你颂成歌

子弹沿预定轨道划过

冰冷枪身逐渐变得滚热

我愿做一枚白昼的月亮

不求炫目的荣华

不淆世俗的潮浪

永追随你目光

疲于奔命的追光者

爱的不可言说

月光无法琢磨

信仰不会低头认错

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罚

而是无爱的未来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

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

叫求而不得\


To:全世界最好的声声

先生啊,

你究竟去了哪里?

天空是不是你的归宿?

鸟儿能否自在飞翔?

我更愿相信你变成的鸟儿

飞向了月亮

也许你真的长出了翅膀

会一直飞向太阳

最后飞到世界尽头

告诉我们什么样

先生啊,

你有没有见到那枚白昼月亮?

我想它一定和你很像

月牙儿月牙儿啊

弯弯的月亮弯弯的勾

挂了数不尽的情思

还有愁\


向前飞吧\别在意世俗目光\目光长路算没有终点\我们也都在你身边\黎明前的倒数\霓虹灯闪烁\这里不属于你我\我在等日出时最耀眼瞬间\那时你可以自由翱翔\告诉我\挣脱束缚的感觉怎样\其实没必要彷徨\我看见你光芒万丈\舞台上兀自做那太阳\没在花花世界中迷失自我\却一不小心丢失了回家的路\让我来为你指引方向\这样你就可以尽情飞翔\

你真的很勇敢\我最亲爱的男孩


添望\

你说蝉鸣悠长

某某无人知晓

枝丫疯长

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少年爱恋

炽热目光

舞台上

兀自做一束追光

白衬衫的温度

恋人意味深长

吉他弦轻拨

把爱意奏响

无人知晓

人人传唱

野草连了天

荫蔽双眼

茫茫人海

哪里去寻

他的旺仔

直到营业变成打烊

月亮升起又落下

你呀看

爱要多成熟

才能够抵住世俗

七年光景

一个人跌撞走过

好在那漫长的三号路

终于看到了尽头

爱意从未消磨

那一块月亮也终于拼补完满

江舟添盛望

白马弄清堂

岁月像这祝福一样

温柔又漫长

梧桐阴茂

彼时年少

“人间盛望

故里江添”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