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千风_kk

鸽子精本精:咕咕

《眠》

By:Noah.

又又又又又开新坑啦

最近刚刷完吞海所以来搞个JK同人

其实我jk,kq都可(大三角真好搞诶嘿嘿嘿)

有ooc,文体仿了一位太太的三十三问,可能会分两篇哦

祝食用愉快~

1)

闻劭在遇见金杰之后就喜欢穿高龄的衣服了。

他向来不容许金杰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留下太明显的印痕,

但其他地方就说不定了。

2)

金杰的身手不在严峫之下,

高额的钱财真能将他留在闻劭身边吗?

3)

闻劭在田野里拉小提琴时,

即使是路过的女孩也会动心,

更何况是常年待在他身边的金杰呢?

4)

闻劭怎么会不知道啊

金杰在手臂上纹上黑桃K时,

他就都知道了。

5)

金杰出任务回来有时会带着一身伤,

如果闻劭问他

他会回答:

“您看,我多为您流点儿血,是不是显得我更爱您”

6)

闻劭喜欢阿杰带有枪茧的手替自己打好领带,

然后唇角被印上一吻

金杰会看着他的眼睛说:

“我永远爱您”

所以他有些时候会放纵这只手的主人干点别的事情。

7)

金杰行事风格果决,常被人评价心狠手辣

但如果闻劭问起他来,

他会垂下眼,极轻地回答:

“我害怕那些杂种不死干净的话,哪天找我寻仇,”

“那样我就再也见不到您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