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千风_kk

鸽子精本精:咕咕

哒咩哒咩情人节

原谅我是情人节搞的小破文补发 有两版

oc致歉:)

是杰劭呀o(´^`)o“情人节最讨厌了!”

纯he小甜饼请放心食用(短打短打)

by Noah.


   狼崽子啊,不,阿杰最近很开心,因为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又是一个和大哥一起过的节日,”在日历本上画满红叉叉的阿杰同学如是说。今年送什么好呢?

   小狼崽儿苦恼jpg.

    玫瑰花没诚意,巧克力大哥不喜欢,电影院是不可能去的,那怎么办呢?

    试试其他的吧,但是千纸鹤和纸星星很幼稚,而且还容易折坏。阿杰看着一地碎纸,心平气和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劳资就不应该相信秦宝钏那个万年单身狗的鬼话!

   “tmd这日子不过了!”

  圆月在天空中勾勒出近乎完美的轮廓,丘比特从云端苏醒。

   “想好送我什么了吗,年轻人?”

   原来他都知道了呀,阿杰抱怨的想到。

   “没有,不过我想把自己送给你……”

    闻劭怔愣了一瞬:“好啊,那我也把自己送给你”

   他看见对面人眼里似有浮光跃动。

   “其实送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你,而且知道你也一样喜欢我,”闻劭笑了笑,“情人节快乐,阿杰。”

    愿花好月圆人常在,年年岁岁有今朝.

    (以后应该禁止他过情人节,第二天黑桃K先生揉着腰如是想)

————————————————————————————————————————

(分割线)

    内个第一版写的我难受于是改了第二版

 2月14日,国际情人节

故事的主角,

一位在枪林弹雨中游荡,

另一位稳坐后方指挥。

一位身边战火密布,硝烟滚滚,

另一位周深空空荡荡,他略显寂寥,

这诡异的真实感

也许本该就是这样。

高高在上的国王与他忠心耿耿的侍卫

国王只会说自己爱着美丽的王后,

侍卫也永远不会承认对国王的情愫

那会像失控的恒星撞向太阳,

引领着他走向灭亡,

常常幻想自己和自己的信仰一同走向死亡

亦或是王后背叛了国王,

不幸预言全部成真,

子弹从他胸前穿过,

鲜血无声的滑落,

黑暗的深渊张开了怀抱,

将他永远留在那片山坡。

皮囊永存地狱,

灵魂向死而生。

梦里国王对他说,

你回来的时候可以为我带来一束盛开的玫瑰吗?

他没有照做,

玫瑰化作血液在脑后源源流淌。

国王在他目前只放了一束满天星,

“方片J”——那是他的墓志铭。

他不知道很久之后,

那里会刻上另一个名字黑桃K,

他的国王会带着徐徐清风问自己的侍卫

还愿意再给我一束玫瑰吗? 

—The End

(彩蛋是自己的手稿可以看可以不看哈。)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