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千风_kk

鸽子精本精:咕咕

声声不息,生生有你

2016年6月1日3:30左右

声声为了保护粉丝

选择了赴S.....

 ……

先生,好久不见,也没多久,看完犯罪心理后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儿童节。

不会快乐的,怎么会呢?

如果在那一天我遇见了你,一定是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的女孩腼腆的笑着问先生要不要买花,我想你一定不会置之不理,也许是买一大捧,也许是抽了一支走

后来结局怎么样也就不重要了,至少在这个灰暗的日子里我虽然没有改变你的结局,但我送了你一捧花,跟我喜欢的先生说了日安。

你把所有的温柔送给了你爱的姑娘们,那我把我的爱留给你了[爱心]

我在梦里,跟先生道日安.

评论

热度(6)